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动态
石强带队看望政协委员
日期:2022-01-05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1月4日,县委书记石强带队看望出席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石强要求,各位委员要遵守会风会纪,认真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集中精力开好会,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共同把彭水的未来发展进一步谋划好。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陈清松,十届县政协主席谢胜,县政协党组书记程途等县领导一同看望。

当石强一行来到政协委员会议期间的驻地时,委员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石强与委员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住宿情况,对委员们为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石强说,政协委员是各界选出来的精英,代表彭水各个方面、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开好会。石强希望委员们进一步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作用,认真审议好报告,积极建言献策,高质量开好本次大会,把彭水的未来发展进一步谋划好。

石强要求,委员们要行使好自己的权利,选好新一届领导班子。要遵守好相关疫情防控规定,服从统一管理,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严以律己,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待和重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勇于担当的干劲,投入到会议中去,提出有针对性、高质量、高水平的提案,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