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动态
陈清松到阿依河山庄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检查
日期:2022-05-09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陈清松到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检查时强调

严格规范管理  筑牢疫情防控防护网

5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到阿依河山庄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检查。他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规范隔离点的管理,切实保障好隔离点内的绝对安全,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护网。

陈清松来到阿依河山庄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向值守医务人员、公安干警等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隔离点内管理情况,听取医疗点长汇报管理措施落实情况。陈清松指出,要严格规范隔离点规范流程,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值班留守人员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坚决避免交叉感染,同时要严格按规程做好值守人员轮换和健康管理。要层层压实责任,隔离点点长要切实履行好职能职责,集中统一规范管理隔离人员,严把防控细节,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陈清松强调,要全面规范隔离点的管理,从严加强隔离点服务管理,进一步完善人员转运、入住、信息登记、健康监测、消毒、核酸检测、解除隔离等工作制度,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做好隔离对象分级分类管理,严防交叉感染。要规范处置医疗废物,加强污水消毒效果监测,防止风险外溢。要注重人文关怀,强化隔离对象和工作人员心理疏导,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