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动态
我县开展“中高考”期间校园专项执法
日期:2022-05-26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5月24日,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开展“中高考”期间校园卫生健康、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专项执法行动,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当天,工作人员先后前往彭水中学、彭水第一中学、民族中学三所高考考点,深入学校学生寝室、校园食堂、校园小超市等地,通过查看台账、实地抽查检查、与相关负责人交流等方式,了解学校在校园卫生健康、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方面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如何采取有力的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据了解,此次开展“中高考”期间校园专项执法行动,旨在进一步保障“中高考”期间,考点公共卫生安全和食品安全,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还将继续深入其他考点学校,监督检查学校校园卫生健康、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全力保障好广大考生的安全,确保中高考工作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