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动态
永川区考察组来彭考察对口协同发展工作
日期:2022-06-27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李亚军 龙 璐 李 峰) 6月24日,永川区副区长李世红率队来彭,就对口协同发展工作进行交流考察,共同推动“一区两群”区县对口协同发展机制走深走实。

县领导张泽勇参加交流考察。

当天,李世红一行先后来到靛水街道牧蜂姑娘(重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润溪乡昌蒲塘中药材加工厂、白果坪村食用菌种植基地、中药材基地、樱桃井村黄地峡巴渝民宿等地,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模式、项目规模、销售渠道、与农户利益联结机制以及乡村旅游发展等情况。

李世红充分肯定了我县产业发展成果。他表示,要发展壮大产业规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锁定目标,抓住关键,推动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完善永川与彭水对口协同发展机制,加强对接,推动产业发展互利共赢,高质量推动永川彭水对口协同发展走深走实。

张泽勇对李世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彭水将主动加强与永川区的对接交流合作,找准协同发展切入点、着力点,围绕招商引资、产业协作、科技协作、人才交流等方面发力,共同促进双方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当天,永川区经济作物技术推广站技术人员还来到保家镇清平社区白茶基地,为茶叶种植户开展茶叶种植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