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动态
我县开发基层管理服务岗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
日期:2022-08-31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8月29日,我县2022年基层管理服务岗位笔试举行。

据了解,此次考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考生在进入考场前,经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一切正常后方可进入考场。通过前期报名、资格审查,最终共有符合报名条件的98名人员参加闭卷笔试。

据悉,基层管理服务岗位人员招录是由县就业和人才事务中心采取考试、考核、帮扶推荐等多种方式,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重点解决彭水籍2022年应届离校未就业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困难高校毕业生优先),到乡镇(街道)进行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辅助开展人力社保、就业等相关工作。

彭水县就业和人才事务中心为进一步做好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工作,结合实际今年共开发45个基层管理服务岗,安置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