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动态
我县召开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22-09-13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9月9日,彭水自治县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在两江小学召开。

副县长冉靖参加。

座谈会上,山东聊城、永川、潼南及重庆巴蜀中学支援彭水教师代表,县内部分教师代表交流发言。冉靖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彭水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说,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提升品行修为,涵养师德师风,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成为学生尊重和信赖的理想之师、学问之师、品行之师。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拓宽知识视野,更新教育观念,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能力水平,担当时代重任。永葆仁爱之心,关怀学生成长,努力成为学生的好朋友和知心人。弘扬奉献精神,潜心立德树人,成为学生成长进步过程中支撑有力的人梯、默默无闻的铺路石。

冉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扛起教育优先发展的使命担当,不断加强学校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振奋精神、牢记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紧盯制约教育发展的突出问题、紧迫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提升各级各类教育质量水平。要全力为教育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齐心协力推动全县教育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