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动态
聊城彭水东西部协作工作对接座谈会召开 推动双方协作事项落地见效 开创聊彭协作发展新篇章
日期:2023-06-02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5月31日下午,聊城彭水东西部协作工作对接座谈会在济南山东大厦召开,推动双方协作事项落地见效,开创聊彭协作发展新篇章。

聊城市委书记李长萍,彭水自治县委书记石强出席会议。

会上,石强介绍了彭水经济社会发展和东西部协作工作情况。石强表示,近年来,得益于山东省委、省政府以及聊城市委、市政府的倾情、倾智、倾力帮扶,彭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今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彭水自治县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和山东重庆关于东西部协作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更加关心关爱援彭干部人才,确保东西部协作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始终高位推进,进而增进两地人民的福祉和情谊。

李长萍对彭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说,深化两地东西部协作,是聊城、彭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去年以来,聊城与彭水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合作,双方协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彭水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干部群众,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落地、文化旅游等各项工作都保持了好势头、取得了新进展。下一步,聊城市将持续深化产业协作、劳务协作、消费协作、文旅协作、专技人才交流,采取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推动双方协作事项落地见效,开创聊彭协作发展新篇章。

聊城市委秘书长刘昌松,彭水自治县政府副县长彭小勇,挂职彭水自治县政府党组成员郭延伟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