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廖家村4组(美人窝至胡家朝)通畅公路工程 比选公告
日期:2020-06-04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廖家村4组(美人窝至胡家朝)通畅公路工程

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项目廖家村4组(美人窝至胡家朝)通畅公路工程已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彭水发改发〔202024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代码为:2020-500243-48-01-123095,项目业主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万足镇人民政府,比选人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万足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为,2020年第一批四好农村公路建设计划投资资金。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万足镇廖家村4组。

2.2项目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本项目预算投资约为126.73万元,主线起于美人窝,起点桩号K0+000.000,止于胡家朝,止点桩号K00+840.690;支线起于新房子,起点桩号K0+000.000,止于当门堂,止点桩号K00+870.979,项目路线全长1.711669公里;路面宽度3.5-4.5米,路面结构类型为水泥混凝土。

2.3比选范围:比选人提供的《万足镇廖家村4组(美人窝至胡家朝)通畅公路工程施工图设计》所包含的全部工程内容,具体以比选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4工期要求:90日历天(自工程监理单位或比选人发出的开工令上载明的开工日期起算)。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参与本次比选的比选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公路工程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比选且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比选申请人,请于202064日起至2020681700分止(节假日不休),持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原件(若为法定代表人到场,只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不再提供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委托代理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含委托代理人在内的20203月—20205月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花名册(花名册须有当地社保机构公章或业务专用章)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的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及交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主要负责人、拟担任该项目的项目经理、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到重庆市鼎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北区红旗河沟中信银行大厦5-3-1)报名并购买比选文件(注:比选文件及相关资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报名时填报的邮箱)。

4.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含比选文件的所有资料),在报名时缴纳,售后不退。

5.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比选时间

5.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时间为20206121000分至1030分,地点详见比选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及比选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5.2比选时间为20206121030分。

6.比选公告的发布

本比选公告将在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万足镇人民政府

地    址: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万足镇

联 系 人:黄老师

电    话:13896898696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市鼎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江北区红旗河沟中信银行大厦5-3-1        

联系人:周老师                            

电    话:13983205545

邮   箱:258710368@qq.com

2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