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彭水县保家镇羊头铺居委6组梧桐湾滑坡治理工程竞争性比选公告
日期:2020-06-29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彭水县保家镇羊头铺居委6组梧桐湾滑坡治理工程

竞争性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彭水县保家镇羊头铺居委6组梧桐湾滑坡治理工程,已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彭水发改发〔2020〕107号文,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财政局以彭水规资发〔2020〕34号文批准建设,比选人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保家镇人民政府,项目资金由县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项目建设内容:封闭裂缝、人工削方与回填、重力式抗滑挡土墙。

2.2 建设地点:彭水县保家镇羊头铺居委6组。

2.3 比选范围:本项目设计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4 总投资额:项目预算总投资约46.40万元。

2.5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3. 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自然资源部(原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丙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单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

4. 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比选且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比选申请人,请于2020年 6 月29日起至2020年 71(每日09:00至17:00,节假日不休),在此期间各潜在比选申请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的2020年3月至2020年5月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花名册(花名册须有当地社保部门公章或业务专用章)复印件(加盖鲜章)、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复印件电话联系代理公司报名并购买比选文件。

4.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300.00元,售后不退。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比选申请文件的时间为2020761000分至2020761030分,在此期间各潜在比选申请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的2020年3月至2020年5月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花名册(花名册须有当地社保部门公章或业务专用章)复印件(加盖鲜章)、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复印件报名凭证比选文件指定地址递交比选申请书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彭水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psx.gov.cn)及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保家镇人民政府公示栏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比选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保家镇人民政府

址:彭水县保家镇

联系人:老师

 话:023-78462021

比选代理机构: 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北部新区树兰路178号1单元(合桂金瑞大厦1栋14层6号)      

联系人:廖老师                             

   话:18225324620

   箱:470150195@qq.com

2020年6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