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彭水县九曲河及老虎口充电站建设项目(设计)比选公告
日期:2020-11-20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彭水县九曲河及老虎口充电站建设项目(设计)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彭水县九曲河充电站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020-500243-78-03-144667)、彭水县老虎口充电站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020-500243-78-03-144665)已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批准建设,比选人为彭水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该批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

2.项目概况与内容

2.1项目名称:彭水县九曲河老虎口充电站建设项目(设计)

2.2项目地点:九曲河停车场、老虎口停车场。

2.3项目概况:新建充电桩营运管理平台1套,九曲河及老虎口停车场分别新增30个及20个具备快速充电功能的停车位,要求充电桩充电功率为120KW,具备双枪均充60KW功能,每个停车位需安装雨棚。项目初步估算投资约400万元

2.4设计时限:5历天。

2.5比选范围:包括方案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应包括系统设计说明、设计预算和设计图纸等内容

3.竞选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竞选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通信广电行业(有线通信)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及电力行业送电工程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选。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本竞争性比选公告发布时间:20201120日至202011 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发布时间内每日0900120014001700(北京时间,下同),潜在竞选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有效的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复印件(盖鲜章)到渝北区红金街9号银泰大厦6楼报名获取比选文件。

4.2比选文件售价:300/套,在报名时缴纳,售后不退。

5.竞选文件的递交

5.1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01126 930分至 1000分,由竞选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委托代理人须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到彭水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递交竞选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选文件,比选人及比选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彭水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psx.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彭水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彭水县汉葭街道高家台街凌云景苑二楼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3-78816095


代理机构:重庆驰久卓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红金街9号银泰大厦6

联系人:万老师

电话:023-63210565

2020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