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江口电站移民安置区润溪乡凉水村1组移民后期扶持渠道防渗整治工程(第二次)
日期:2021-04-14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江口电站移民安置区润溪乡凉水村1组移民后期扶持渠道防渗整治工程(第二次)

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江口电站移民安置区润溪乡凉水村1组移民后期扶持渠道防渗整治工程(第二次),已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彭水发改函〔202044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代码:2020-500243-01-01-154203,比选人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润溪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为拟申请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项目建设内容:该项目共有4条渠道,水平桩号总长度为1173m,渠道实际坡面总长度为1179m。起点设置C20砼拦水堰2处,分别位于1#渠道起点(拦水堰长5m)和3#渠道起点(拦水堰长8m)位置,总长13m。共设置C20砼跌水(含消力池)3处。C25钢筋砼盖板3处,其中:1#渠道C25钢筋砼盖板1处,尺寸为2.0m× 1.0m×0.1m(长 ×宽×厚);2#渠道C25钢筋砼盖板2处,尺寸均为1.0m×0.9m ×0.lm(长×宽×厚)。采用C20砼现浇,边墙厚0.25m,底板厚 0.1m,底板下铺设0.05m厚的碎石垫层。1#渠道设计净空尺寸为 1.5m3.5m × 0.5m(长×宽),2#渠道设计净空尺寸为0.4m × 0.4m(长×宽),3#渠道设计净空尺寸为0.8m × 0.4m(长×宽),4# 渠道设计净空尺寸为0.4m × 0.4m(长×宽)。C20砼渠道每隔10m设置一道伸缩缝,缝宽20mm,为全断面断开,缝内填塞膨胀止水条(2×5cm)。C20砼渠道在有灌面的地方设置放水设施,原则上每隔20m设置1处放水设施,放水设施闸门采用防水杉木板制作,闸门和砼连接部位采用橡胶止水。2#渠道桩号B0+083处,设置一根DN110PE管(0.6Mpa,30m,进口设置钢丝网拦污栅1处和DN110铸铁控制闸阀1个。

2.2 建设地点:润溪乡凉水村1

2.3 比选范围:本项目设计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4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

3. 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

3.3凡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收录失信记录的单位,或经举报查实有违法违规违纪、严重违约和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等不良记录的单位,禁止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4.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比选且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比选申请人,请于2021414日起在彭水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psx.gov.cn)上自行下载本项目比选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澄清和修改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比选申请人全部知晓有关全部内容。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时间为2021年4月20日11时00分至11时30分,地点详见比选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及比选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5.2比选时间为2021年4月20日11时30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比选公告将在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psx.gov.cn发布公告。

7. 联系方式

比选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润溪乡人民政府

址:彭水县润溪乡

联系人:朱老师

话:023-78416157

比选代理机构: 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北部新区树兰路1781单元(合桂金瑞大厦1146号)     

联系人:廖老师

    话:17316718802

    箱:470150195@qq.com

202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