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重庆英才计划·名家名师(金融与会计领域—会计类)”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8-19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彭水财监督2021﹞ 30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财政局

关于开展2021重庆英才计划·名家名师(金融与会计领域会计类)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县域各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

根据《重庆英才计划实施办法》(渝委办发2021﹞25号)、《重庆英才计划5个专项实施方案》(渝委人才2021﹞4号)的有关规定以及,按照《关于开展重庆英才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渝委人才办2021﹞8号)的要求,现就开展我县2021重庆英才计划·名家名师(金融与会计领域会计类)申报推荐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爱国奉献精神;模范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身心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2.全职在彭工作,或已与在彭单位签订全职劳动合同,或在我县新型研发机构等单位长期工作的县外人员。

3.自觉执行遵守行业监管规制,无行业不良记录,无监管部门行政处罚记录及行政监管措施记录。

4.具备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业绩突出,在专业领域作出重大贡献、取得重要成果、获得重大发现,产生良好社会效益,得到同行公认。

(二)其他条件

1.主持(负责)财务管理、从事会计政策研究等相关工作满5年及以上,且近3年考核称职及以上;

2.业绩突出,在财务管理和会计研究领域中有重大成果和贡献;

3.产生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得到同行公认;

4.取得经济管理类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取得注册会计师((CPA)或其他国际国内具有公信力的专业认证证书;;具有正高级职称或获得高端会计人才培养毕(结)业证书(财政部或重庆市)。

二、时间安排

(一)单位注册

85日上午12点至94日下午6点前。申报人所在单位在重庆英才网注册相关信息。

(二)个人申报

85日上午1295日下午6点前。申报人登录重庆英才网,客观、如实、完整填写申报信息,并上传佐证材料。

(三)单位资格初审

85日上午1295日下午6点前。申报人所在单位登录重庆英才网,完成对申报人选资格初审、线上提交加盖公章的推荐报告((包括思想政治素质、执业能力、业绩成果真实性、组织意见、廉政情况等内容))。

(四)区县财政局复审

95910日下午6点前。县财政局按照属地归口原则,完成线上资格复审,对推荐人选进行资格复查并经县委组织部审核把关,线上提交加盖公章的推荐报告(汇总表)。

(五)市财政局终审

  910日至915日前。

(六)专家评审

1020日前。

三、申报方式

本项目全部采取线上申报和评审。通过重庆英才网(www.cqtalent.com),登录系统,如实填写信息、上传附件材料,无须提交纸质申报书。

四、其他事项

入选人才将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获得政策支持,请符合条件的人员把握时间节点,积极申报。若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彭水县财政局监督评价科。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78449577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财政局

                                            202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