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5002430091502086/2022-00012
  • 主题分类
  • 教育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彭水县教委
  • 成文日期
  • 2022-06-09
  • 发布日期
  • 2022-06-09
  • 标题
  •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2022年6月采购意向
  • 发文字号
  • 有 效 性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2022年6月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 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 等有关规定,现将彭水县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20226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需求调查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彭水县交互式多媒体教学设备

标的名称:彭水县交互式大屏一体机;标的数量:41所项目学校,共498套;标的目标:教室及功能室用交互多媒体教学设备;标的要求:“班班通”多媒体教学设备498套,处理器I5,8G内存,256G固态硬盘,三年免费服务,正版操作系统。

971

2022年5月


2

彭水县学生用计算机

标的名称:彭水县学生计算机;标的数量:共2所学校222台(含配套桌椅);标的目标:计算机教室电脑,用于计算机教学实作;标的要求:能满足中小学计算机相关实作教学需求。云电脑(含21英寸显示器),三年免费服务,正版操作系。

88.8

2022年5月


3

彭水县实验危化品保管智能柜

标的名称:实验室危化品保管智能柜;标的数量:21;标的目标:为全县19所初中配置实验室危化品智能储存柜约21台,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危化品智能管理,实现实验室危化品安全可控。对接重庆市装备管理平台。标的要求:为全区中学配置实验室危化品智能储存柜约21台,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危化品智能管理,实现实验室危化品安全可控。对接重庆市装备管理平台。

99

2022年6月


4

彭水县学生铁床

标的名称:彭水县学生铁床;标的数量:5所项目学校,750架双层铁床,共1500个床位,规格:2000*850*1800mm;标的目标:共750架学生宿舍用双层学生铁床,符合GB/T 3325—1995金属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实木铺板,有环保产品认证(金属公寓家具)。

60

2022年6月


5

彭水县学生课桌凳

标的名称:彭水县学生课桌凳;标的数量:6所项目学校,共1350套;标的目标:钢木结构,可升降,尺寸符合GB/T3976—2002标准,工艺要求符合GB/T 3324—1995,GB/T   3325—1995等国家标准。

24.6

2022年6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彭水县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