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转发《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关于修改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 标准目录〉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23-10-16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转发《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关于修改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

标准目录〉的通知》的通知

彭水发改发〔202374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政务公开能力和政务服务水平,现将《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关于修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的通知》(渝公管发〔202323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同时,请县财政局、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县国资中心按照职能职责分别牵头抓好政府采购、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矿业权出让、国有产权交易等信息的基层政务公开工作。

附件:《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关于修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的通知》(渝公管发〔202323号)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