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暨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3-03-22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3月21日,2023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暨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会召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兵,副县长白明胜参加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通报了2022年度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情况;县公安局、县卫生健康委、县民政局、团县委围绕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发言。

会议要求,要突出目标导向,全心全力做好全面依法治县工作。要坚持深学笃用,始终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对标对表贯彻落实,做实做好问题整改。要精准施策发力,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县重点工作。优化法治服务功能,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高法治社会建设水平。要聚焦责任落实,加强统筹协调,坚持打表推进,严格督促检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全心全力做好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聚焦目标任务,严格落实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措施。着力构建更加完备的服务管理制度体系、全面的风险隐患排查体系、精准的分级分类管控体系、管用的风险隐患化解体系。抓好矛盾纠纷调处、心理问题疏导、困难帮扶救助。强化督导考核,明确目标要求,吃透考核规则,严格责任追究,以实干实绩推动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