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表彰2022年度彭水自治县优秀护理工作者和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的通报
日期:2023-05-15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各乡镇(中心)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属医疗卫生单位,各民营医院,委直属事业单位,委机关各科室:

长期以来,广大医护工作者勇于工作在最前线,忠诚履行救死扶伤、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责任。为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积极进取,营造我县尊重护士、爱护护士的良好氛围,在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决定对侯金璐等30名2022年度彭水自治县优秀护理工作者、彭水自治县人民医院内四病区护理团队等11个2022年彭水自治县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全县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和广大护理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不断改进护理工作,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提供优质护理服务,努力使护理工作“贴近病人、贴近临床、贴近社会”,为促进我县护理事业发展、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22年度彭水自治县优秀护理工作者和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名单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512



附件

2022年度彭水自治县优秀护理工作者和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名单

一、优秀护理工作者

 县人民医院:侯金璐、代雪艳、张欣艳、马覃、冉璠、冉艳、李顺游、杨桂花、张莹、吴兴平

 县中医院:庹兰芳、赵小敏、毛洪艳、张友银、官雪

 县妇幼保健:许祥会

 绍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赵丹、王晓玲

 汉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何小娅、刘云燕

 保家镇中心卫生院:钱唐

 郁山镇中心卫生院:任雪琴

 高谷镇中心卫生院:赵越

 连湖镇中心卫生院:陈诚

 太原镇卫生院:胡云霞

 走马乡卫生院:徐娇娇

 大垭乡卫生院:罗家家

 棣棠乡卫生院:李娟

 彭水扶元中医医院:杨娅

 彭水博爱医院:任小燕

二、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

彭水自治县人民医院内四病区护理团队

彭水自治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护理团队

彭水自治县人民医院外二病区护理团队

彭水自治县中医院外二科护理团队

彭水自治县中医院内二科护理团队

彭水自治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护理团队

汉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妇科护理团队

绍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理团队

保家镇中心卫生院护理团队

连湖镇中心卫生院护理团队

彭水扶元中医医院护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