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彭水县生活饮用水卫生随机监督抽查计划
日期:2022-09-07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一、工作任务

(一)供水单位卫生随机监督抽查。

1.监督检查对象:国家卫生健康监督信息系统中抽取的7家单位;

本级双随机任务按照30%的农村在用小型集中式供水乡镇,每个乡镇抽取30%的设计日供水100m3以上小型农村集中式供水单位共12家。

2.监督检查内容:城市集中式供水检查持有卫生许可证情况、水源卫生防护情况、供管水人员健康体检和培训情况、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情况、水质消毒情况水质自检情况;

小型集中式供水检查饮用水卫生安全巡查服务开展情况、持有卫生许可证情况、处罚情况。

(二)回头看”监督检查。

2021年生活饮用水卫生随机监督抽查受到行政处罚的单位,开展“回头看”监督检查,重点查看其整改落实情况。

二、工作要求

(一)传染病防治执法大队根据随机抽查任务清单,开展涉水产品的抽样,并送市疾控中心。

(二)传染病防治执法10月28日前通过市执法平台中在线报表统计模块填报汇总表,并将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抽查工作总结以纸质件和电子版形式报送至市卫生健康执法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