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乡振发〔2022〕45号 关于下达2023年度“雨露计划”职业 教育补助项目计划的通知
日期:2023-03-27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财    

关于下达2023年度“雨露计划”职业

教育补助项目计划的通知

彭水自治县信息化扶贫服务中心

    现将2023年度“雨露计划”职业教育补助目计划下达给你单位,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计划

    本次下达2023年度“雨露计划”职业教育补助项目1个,资金计划850万元。

二、资金用途

资金用于补助全县农村建档立卡脱贫户及未“风险消除”监测户家庭中接受中、高等职业教育的子女,共计2800人。

三、绩效目标

《彭水自治县“雨露计划”职业教育补助实施方案》要求,全县农村建档立卡脱贫户及未“风险消除”监测户家庭中接受中、高等职业教育的子女应补尽补

四、相关要求

资金的使用须符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项目资金管理的有关规定,严禁挪作他用。严格按《彭水自治县“雨露计划”职业教育补助实施方案》要求,及时发放给补助对象。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财政局

20221226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综合科  2022122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