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人社局成功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歌唱比赛
日期:2021-07-01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628晚,彭水县人社局举办了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歌唱比赛来自人社系统3支合唱队、30余名参赛选手,与现场数百名观众共同用音符编织岁月难忘的画卷,用激情放声高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共同抒发爱党爱国之情,凝聚砥砺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首先是三支队伍带来的大合唱,在《太行山上》、《十送红军》、《天耀中华》、《走向复兴》的大合唱气势磅礴,让人憧憬红日照遍了东方,天耀中华,伟大祖国走向复兴的美好未来。


接下来《国家》、《美丽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南泥湾》等经典曲目一一亮相比赛自始至终洋溢着感恩和奋进的基调,一首首歌曲时而深情追忆,时而激情澎湃,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仅展现了新时代人社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彰显了赓续红色力量,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和过硬的本领,勇敢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的决心和信心。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举办这次歌唱比赛,引导大家从回顾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真正激发出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活力激情;通过丰富党的组织生活,搭建了大家沟通交流的平台,营造出了大家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全体人社干部将以这次歌唱比赛为契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新的姿态、新的气象、新的作风、新的成效展现人社部门新作为、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