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清松率队赴上海浙江招商考察 精准对接企业 洽谈合作事宜
日期:2024-04-10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4月7日至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率队赴上海浙江开展招商考察活动,精准对接企业,积极洽谈合作事宜。

县领导陈昌华、郭延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甫康(上海)健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的创新药研发型企业,深耕肿瘤、病毒、代谢和衰老疾病领域。上海融和骏玖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电投集团下属专门从事风电、光伏、换电站等新能源集成方案的企业。陈清松一行先后来到两家公司进行考察,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甫康(上海)健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彭水为中央外办定点帮扶县,并且与泰国、老挝、柬埔寨、坦桑尼亚、哈萨克斯坦五国签订了乡村振兴建设交流互鉴友好合作框架协议,以此为契机,更能开拓海外市场。上海融和骏玖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彭水清洁能源资源丰富,愿意来彭寻求合作。

颐高集团有限公司主营数字经济,是国内知名的产业园区投资运营商,在全国布局了200余个产业园区,投资运营1537万平方米的园区物业,整合创服机构1280余家、投资机构340余家,服务创业公司10万多家。杭州蜗牛创业陪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大健康产业链创业平台。陈清松一行先后来到两家公司参观考察,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颐高集团负责人表示,彭水有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市级“一县一策”等特殊政策支持,发展机遇前所未有,愿意加强沟通对接,寻求合作的契合点,共同开发彭水新城、九黎城商业街区和发展数字产业经济。杭州蜗牛创业陪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愿意与彭水县俊苗山民族医药产业有限公司合作,推进彭水苗医苗药产业发展。

陈清松表示,参观考察的企业资信好、诚信浓、技术高、实力强,在国内均属优质企业。彭水投资环境优越,是一块充满活力、潜力无限的投资热土,必将为企业投资兴业创造广阔的空间。当前,彭水对照坐标系、找准新方位,系统集成、迭代完善、科学提出了“三四六”发展思路,围绕实现发展方位和奋斗目标,正持续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高水平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推动战略地位加快凸显、战略空间加快拓展、战略潜能加快释放,在彭投资兴业恰逢其势、正当其时。希望企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区域资源,在保健品、清洁能源、数字经济产业、苗医药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彭水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