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重庆市冠德商贸有限公司周家沟重晶石矿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的批复
日期:2022-07-05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重庆市冠德商贸有限公司:

根据《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规范编制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的通知》(渝规资规范〔2020〕3号),你单位编制的周家沟重晶石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我局于2021年10月25日组织郑杰炳、刘兴兵、周茜3位专家对《方案》进行了评审,现批复如下:

一、《方案》编制依据充分,内容齐全,符合要求,同意专家评审意见。

二、你单位要严格按照《方案》足额计提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基金,逐年开展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与土地复垦工作,并于每年初向县规划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报送当年治理复垦计划、每年年底报送当年治理复垦报告。

三、未按照《方案》及年度治理复垦计划及时履行相关义务的,将依据有关规定将你单位列入矿业权人异常名录并限期整改;逾期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处以罚款且不受理你单位申请新的采矿权许可证或申请采矿权许可证延续、变更、注销。

此复。

彭水自治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