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战友 踏征程 欢送基层国土所全体同志赶赴新岗位
日期:2021-04-02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2021331日下午,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海林主持召开基层国土所机构改革划转人员欢送会,欢送基层国土所全体人员奔赴新岗位。

欢送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发言,代表单位对50名划转人员为规划自然资源事业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对他们在新的单位工作提出了希望,并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我们在一起工作相处这么长时间,也有了深厚的感情,虽然有很多不舍,但我们要顾全大局,坦然面对,服从安排。不管在哪里工作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还是要互相多走动、多联系。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不负年华、不负青春,在新单位生活快乐,工作顺心。

划转人员也纷纷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单位、对同事的不舍,对组织、对领导的感谢。表示虽然我们以后工作地点不在一起,但我们都还是在从事自然资源工作,共同为彭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我们心永远连在一起,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海林书记寄语,今天我们用一种简朴而热烈的形式欢送划转出去的50名同志,其实是想表达领导对大家的关爱和肯定,表达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对大家的深厚友谊,表达组织对大家的关心和尊重。眼看着大家就要到乡镇街道报到,怀着百感交集的心情,欢送大家踏上新的征程。片区国土所一直以来从事土地和矿产资源管理、地质灾害防治、耕地保护等工作,为自然资源事业健康发展奉献了青春和热血,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创造了辉煌的业绩。借此机会,我代表局党组对片区国土所全体同志表示由衷地感谢。此次撤销片区国土所和乡镇林业服务中心,重新整合设立乡镇街道自然资源和林业服务中心,是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片区国土所的各位同志在这关键时刻,保持了思想不乱、工作不断、服务不降。更值得欣慰的是,同志们识大体、顾大局,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充分展现了高度的政治素养和高尚的精神风尚。我们在一起工作,那就是一种缘分,希望我们都能珍惜这种缘分,珍惜美好时光,更希望你们在新的岗位上不失规划自然资源本色,展示规划自然资源人的风采,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在快乐中工作,在工作中快乐!

划转到新组建的自然资源和林业服务中心后,将和原来林业服务中心同志一起从事基层自然资源和林业工作。海林书记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要求,不分你我,融入彼此;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忠于职守,勇于担当;继续保持务实、严谨的作风,发挥正能量,展示新形象,共同推动我县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