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自治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赴贵州遵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7-23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党的核心和引领作用,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11日,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二、第三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贵州遵义市开展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次活动先后参观了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红军山烈士陵园以及遵义会议纪念馆。全体党员聆听了微党课,伴随着讲解员的深动讲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艰苦卓绝参与革命斗争的英雄壮举仿佛历历在目,血与火的战场,曾经洒满红军战士鲜血的战壕,让全体党员同志再次真切感受到近代中国革命和建国之路的艰难,以及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同志们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回望一幕幕历史场景、聆听一个个感人故事,体悟红色江山来之不易,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扛在肩膀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精神为激励,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坚定立行为民守初心,坚持保护资源促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努力为推动彭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