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第 32 个全国“土地日” 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27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第 32 个全国“土地日”

宣传活动

今年6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今年土地日宣传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624 日上午,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国土资源大厦外举行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党中央对加强耕地保护的决策部署,宣传必须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用地制度。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规划自然资源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引导社会各界加深对规划自然资源工作的了解和支持,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和保护耕地意识,有效提升了公众对保护自然资源的认识程度。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0余人次。同日起至629 日,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通过“苗乡法声”普法栏目在全县296个行政村以广播形式循环播放耕地保护、节约集约用地等有关法律知识。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旨在提高广大群众懂法、遵法、守法的意识,引导大家“像保护大熊猫那样保护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