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3-03-13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为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8日上午,我委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通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干部职工警钟长鸣,筑牢廉洁防线。

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宣传片,随后,我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从“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四个方面,结合警示教育片中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度剖析,举一反三把最本质的问题、最核心的原因、最突出的危害、最值得警示的教训讲清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把党的纪律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铭刻脑中,增强守法意识,提高道德修养,知责、履责、尽责,为全体参会人员敲响了廉洁自律警钟。

会议强调,我委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深刻认识纪律规矩是不可逾越的红线、违规逾矩必定付出代价,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要以案促改,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始终保持干部队伍的纯洁性和战斗力,为彭水美好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