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预算(第三批干旱灾害救灾补助)分配计划的通知
日期:2022-08-24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预算(第三批干旱灾害救灾补助)的通知》(渝财202229号)精神,结合我县受灾情况,经研究,现下达2022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预算(第三批干旱灾害救灾补助)(具体预算指标详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述救灾资金项目代码为Z135080000019。资金支出列入2022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240799其他自然灾害救灾及恢复重建支出”。

二、此次下达资金为2022年中央第三批预拨我县的自然灾害救助补助,年终根据实际灾情清算。

三、各乡镇(街道)要严格按照《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财建〔2020245文件规定,将上述救灾资金统筹用于解决城乡居民用水困难,购买、租赁应急储水、净水、供水设备,组织人员保障城乡居民生活用水等支出。务必管好、用好中央救灾补助资金,做好绩效管理相关工作,提高救灾资金使用效益。

联系人:孙维伟;联系电话:78842880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

202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