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关于下达自然灾害救灾资金预算(抗旱救灾补助)分配计划的通知
日期:2022-08-29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下达自然灾害救灾资金预算(抗旱救灾补助)的通知》(渝财202230号)精神,经研究,现下达自然灾害救灾资金预算(抗旱救灾补助)(具体预算指标详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述救灾资金支出,列入2022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240799其他自然灾害救灾及恢复重建支出”。

二、各乡镇(街道)要严格按照《重庆市自然灾害救灾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渝20212规定的救灾资金分配使用管理要求将上述救灾资金统筹用于解决城乡居民用水困难、火灾救援、救灾物资采购等相关支出,并及时做好资金分配使用和绩效管理工作,持续提高救灾资金使用效益。

联系人:孙维伟;联系电话:13996900177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

202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