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自治县生态环境局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17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6月15日上午,由彭水自治县生态环境局、彭水自治县发展改革委等多部门联合开展的“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在两江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介绍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市民朋友宣传普及生态文明、绿色低碳、“双碳”行动等有关知识,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倡议,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做低碳生活的践行者和倡导者,使用节能低碳产品,反对过度包装,推行“光盘行动”, 养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册5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不仅是一种放眼未来的智慧,更是一份社会责任的担当;不仅是一种幸福指数的盘算,更是一份泽被后人的诠释。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用爱心关注生态环境变化,用热情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用行动肩负生态保护重任。为建设天蓝水清的美丽彭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