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宣传进万家,信用养老暖人心
日期:2023-12-20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政策宣传进万家,信用养老暖人心

为深入贯彻国家、市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提升公众对信用红利的获得感,让信用好的主体更加容易获得便利优惠的养老服务,探索开展“信用+养老"新模式。2023年12月是民政政策宣传月,在县民政局相关领导的带领下,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实施意见》(渝府办发[2019]118 号)的文件要求,康择栖汉葭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绍庆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彭水十字街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举行了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居民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积极宣传普及“信用+养老”的相关政策,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立足提升县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以信用惠民为原则,以浓厚信用气氛为目标,加大对守信群体的激励力度为守信群体对象家庭提供优惠养老服务,增强人民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尊老爱老和老有所养的社会环境。有效增进了公众对养老事业的认识,提高了社会对养老政策的知晓度,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社会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