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1年度彭水县食品安全规范化农贸市场建设的公告
日期:2021-10-12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2021年度彭水县食品安全规范化


农贸市场建设的公告


按照《重庆市农贸市场食品安全规范化建设行动方案的通知》(渝市监办发〔2020159号)要求,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市食品安全规范化农贸市场建设工作的通知》(渝市监办发〔202185号)规定,彭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重庆市农贸市场食品安全规范化建设评估标准》对彭水县安明商贸有限公司(彭水县安明农贸市场)2021年度食品安全规范化农贸市场建设进行了初评验收。


彭水县安明商贸有限公司(彭水县安明农贸市场)在完成建设并经自查合格后,由彭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县商务委等相关单位对该农贸市场进行实地初评验收,现场初评验收合格,现向社会进行公告。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