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2021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暨“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日期:2021-12-03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彭水2021“全国安全用药月”暨

“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121日,彭水2021“全国安全用药月”暨“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进一步面向公众普及饮食用药安全知识,增强公众饮食用药安全意识,提高公众饮食用药安全水平。

活动现场,县食药安办相关负责人就安全用药和艾滋病知识做了深入的科普,企业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科负责人对安全用药暨艾滋病知识进行了宣讲,药品参会代表在签名墙上写下庄严的承诺随后,现场就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行有奖问答,进一步增强市民的用药知识和维权意识,为创造一个安全、卫生、有质量的食品药品消费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科负责人表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宣传安全用药的常识,提高公众的安全用药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全县人民群众的安全用药水平。下一步,还将会持续开展进企业培训,进社区、进乡镇、进机关做好宣传,使安全用药宣传落到实处,使群众真正提高安全用药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