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清明丨彭水:清明祭英烈
日期:2024-04-04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清明节临近,彭水自治县各机关、学校、乡镇和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祭扫活动,学习英烈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信仰力量。



                                      彭水第一小学

彭水第一小学的孩子们来到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



彭水两江小学


彭水两江小学的孩子们来到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



彭水第四小学


彭水第四小学的孩子们来到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



彭水第三小学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彭水第三小学部分党员教师和115名少先队员前往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扫墓活动。



彭水隆鑫希望小学


彭水隆鑫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来到烈士陵园,清洗擦拭烈士墓碑。



长生镇


4月3日,长生镇政府机关全体领导职工、长生镇村干部代表、长生镇小学师生代表、长生镇退役军人代表、长生镇民兵代表一起前往长生社区8组何世炳烈士墓开展了以“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的主题活动。



黄家镇


4月1日,黄家镇政府组织机关全体职工、退役军人代表、村干部代表、中小学生代表及革命烈士张丑生女儿等共计100余人,在笔架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朗溪乡


4月3日,朗溪乡小学师生120余人来到马头山战斗纪念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历史档案,观看影视资料,缅怀革命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