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足镇:电商进农村,一心为三农
日期:2024-03-25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万足镇:电商进农村,一心为三农

农村电商正在迅速发展,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交易。线上售卖方式打破了传统的地域限制,将农产品直接推向市场,简化了供应链环节,降低了成本,拓宽了销售途径。电子商务是一张跨时代的“金名片”,是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金钥匙”。

乡村产业转型升级离不开电商发展。万足镇充分发挥自然资源优势,成立了电子商务工作小组,大力推广农村电商发展。通过下村入户走访、张贴宣传海报和横幅、开展电商培训会等方式,引导农民群众更新观念,感受农村电商带来的方便和好处,提高农民的电商参与度。同时,我镇充分利用媒体,大力宣传电子商务的相关政策、经验,积极营造农村电商发展浓厚氛围。

发展好农村电商对我镇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未来,我们将持续加大农村信息网络基础建设,鼓励物流快递公司在镇村建点,畅通农产品交易渠道。(通讯员: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