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镇举行“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主题送演下乡活动
日期:2020-11-17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114日下午,鹿角镇举行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送演出下乡活动,通过观看表演的形式进行社区教育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彭水特色文化,营造人人参与社区教育的浓厚社会氛围。

演出过程中,是贯穿相应的精神和决策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扣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这条主线,不断扩大高质量文化服务和供给;弘扬地方特色文化。通过表演《情妹会扎鞋》、《花线囊》等歌舞节目,为当地人民展现出彭水县的风土人情和精神风貌,兼具时代精神和苗族特色,充分进行了文化的宣传和教育是积极寻求群众的反馈。及时采取问卷等形式收集群众的相关意见并做好记录,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调整,为下一次文化进万家活动做好准备,更好地开展社区教育活动,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活动结束后,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群众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很大,不仅观看了一台与时俱进,艺术精湛,具备苗族特色的文艺演出,更是学到了更多关于社区教育的知识,并希望多举办几次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