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50024300915337XR/2021-00030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彭水县石柳乡
  • 成文日期
  • 2021-10-05
  • 发布日期
  • 2021-10-05
  • 标题
  •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 关于2021年山东协作重庆省级财政援助项目(第二批)评审情况的公示
  • 发文字号
  • 有 效 性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

关于2021年山东协作重庆省级财政援助项目(第二批)评审情况的公示

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继续推动脱贫地区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加快推进彭水县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壮大等相关工作,根据重庆市乡村振兴局《关于下达2021年山东协作重庆省级财政援助资金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渝乡振发〔20211号)文件精神,经乡镇申报、县级统筹,由县乡村振兴局牵头,会同县财政局、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县农业农村委、县农技推广中心、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项目主管部门工作负责人及有关专家,于2021831日召开专题评审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参会,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评比的原则对申报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审。经综合评审确定:由彭水县善感乡人民政府实施的乌江画廊农产品集散中心加工生产线(一期)配建项目,总投资2493万元,涉及财政资金1000万元,符合条件,通过评审。现将评审结果情况公示如下,并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7天,项目建设计划及具体建设内容以项目批复文件为准。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78842510

县乡村振兴局:78446408

县财政局:78449580

附件:彭水自治县2021年东西协作项目明细表


  

彭水自治县2021年东西协作项目明细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建设任务

建设性质(新建、续建、改扩建)

实施地点

绩效目标

群众参与和利益联结机制

实施单位

业主单位

规划年度

完工年度

资金规模和筹资方式(万元)

受益对象(人)

项目负责人

联系电话

备注

小计

东西协作资金

群众自筹等其他资金

受益总人口数

其中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人数

1

乌江画廊农产品集散中心加工生产线(一期)配建项目

农产品加工产业

进行果蔬、面点、制品类生产线设备配建

新建

彭水自治县善感乡周家寨村刘家山(渝湘高速复线善感互通段附近)

集散中心项目建成投产后,该部分村集体资金配建的生产设备可以解决当地200人以上的就业问题,实现人均增收3000元以上,并且在职业化技能方面对就业员工提供系统、专业的培训。同时通过村集体资金入股分红的方式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

2021东西协作资金注入村集体资金作为该配建项目专用资金,用于乌江画廊农产品集散中心加工生产线(一期)配建项目生产线设备采购,该批次采购设备总投入作为村集体固定资产形式入股集散中心项目,再按照集散中心总体建设实际投资总额进行股权划分

善感乡政府

善感乡政府

2021

2021

2493

1000

1493

200余人


董永升

1389644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