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强带队现场督导“一节一赛”筹备情况 确保绝对安全和活动效果
日期:2023-05-25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5月24日,县委书记石强带队来到县城乌江西路和蚩尤九黎城,现场督导“一节一赛”筹备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精细做好各项活动筹备工作,精细指挥调度,确保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玉萍,县政协主席程途,县领导冯吉光、任孝云参加。

在县城乌江西路,石强一行来到水上运动围场区、赛场区,现场了解水上运动大赛筹备工作情况,听取活动组织、安全措施、人员配备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在蚩尤九黎城,石强实地查看活动现场环境、彩排情况,详细了解踩花山节筹备情况。

石强强调,“一节一赛”是展示和提升彭水形象,扩大彭水知名度、影响力的重大活动,要高度重视、高度负责,精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做精每一个活动细节,全力做好舞台搭建、节目彩排、后勤保障等工作。要确保绝对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优化完善应急预案的同时,加强各个环节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参赛选手和观众的人身安全。要精细制定方案,掌握和总结历年节赛筹办经验和方法,不断提升办节办赛的能力和水平,推动节赛活动体系化、品牌化、国际化。要做好统筹调度,各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加强沟通衔接,信息共享,协调配合,确保每个细节不出差错,各个环节万无一失,确保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