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Error,页面出错啦!! 请点击返回或者刷新

返回首页 刷新试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43666447984A/2023-00004 [ 发文字号 ] 龙射党委发〔2023〕10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彭水县龙射镇
[ 成文日期 ] 2023-01-16 [ 发布日期 ] 2023-01-16

关于印发《龙射镇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新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宣讲方案》的通知


龙射委发202310

中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龙射镇委员会

关于印发《龙射镇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新经济

组织和社会组织宣讲方案》的通知

各村(社区)党支部、各村(居)民委、镇属各部门:

深入开展全县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开展宣讲活动根据《中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委关于印发<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彭水委发〔202223文件精神结合我实际,现镇进新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宣讲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落实。

特此通知

(此页无正文)

中共龙射镇委员会

2023114

龙射镇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新经济组织

和社会组织宣讲方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新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宣讲任务,根据委组织部安排,结合我实际,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总体要求

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宣讲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导向,以党中央批准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结合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工作实际分层次分类开展宣讲。充分运用以往好的经验做法,注重宣讲艺术,把握好导向、把握好基调、把握好时度效;讲究方式方法,既接天线又接地气,突出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通过宣讲,切实把全县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助力彭水经济社会发展上来。

二、宣讲成员

镇政府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干部职工以及各村(社区)部分干部。(详细分组见附件)

三、宣讲时间

202212月至20232月底

四、宣讲内容

以党中央批准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内容,结合我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发展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五、宣讲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宣讲工作,积极主动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宣讲活动扎实有效。

(二)加强组织领导

镇上领导干部要做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指导督导工作。各牵头镇上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细化落地工作方案,做到责任、任务人员三落实,各宣讲队要以党中央批准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撰写宣讲提纲,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开展宣讲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深讲透入脑入心。

(三)做好宣传报道

及时对在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开展的宣讲工作进行动态性、综合性宣传报道,为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氛围。

(四)认真组织开展宣讲

结合实际进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也可以邀请相关县领导进产业园、进非公有制企业、进新社会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带头到辖区内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开展宣讲

(五)严格疫情防控

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因地制宜统筹好宣讲工作和疫情防控,紧盯关键环节,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宣讲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附件: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新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宣讲成员名单


附件

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宣讲队

宣讲成员名单

      长:张维斌   镇党委书记

常务副组长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王    镇党委副书记

  长:向国凡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冉开成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金小闯   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

廖选安   党委委员、武装部长

     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副镇长

     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王文波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何传波   镇党政办主任

曾怡秋   镇党群办职工

李红梅   镇文化服务中心负责人

罗江游   镇财政办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镇文化服务中心成立10支宣讲队,成员名单如下:

胜利社区宣讲队

长:张维斌  镇党委书记

向国凡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副队长:    胜利社区党支部书记

员:蔡小彬、豆雨

钟山村宣讲

长:    镇党委副书记

副队长:陈行其  钟山村党支部书记

员:宋东梅、曾怡秋

永和村宣讲队

长:王文波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副队长:许必均  永和村党支部书记

员:邰建斌、何传波

东方村宣讲队

长:    副镇长

副队长:    东方村党支部书记

员:冉仕敏、赵江伟

大地村宣讲队

长:冉开成  委书记

副队长:陈德举  大地村党支部书记

员:秦永建、陈怡燃

葡萄村宣讲队

长:    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副镇长

副队长:王代华  葡萄村党支部书记

员:周书羽、薛冬冬

沿河村宣讲队

长:    人大副主席

副队长:黄兴文  沿河村党支部书记

员:冉余、谢成现

白果村宣讲队

长:金小闯  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

副队长:龙仁洋  白果村党支部书记

员:王天林

凉风村宣讲

长:廖选安  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镇长

副队长:    凉风村党支部书记

员:彭艺、廖悦臣

银木村宣讲队

长:    人民政府镇长

副队长:熊廷均  银木村党支部书记

员:罗江游、李红梅

抄送:县委组织部

龙射镇党政办公室                      2023114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