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500243756248065K/2021-00011
  • 主题分类
  • 劳动就业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彭水县连湖镇
  • 成文日期
  • 2021-06-09
  • 发布日期
  • 2021-06-09
  • 标题
  •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连湖镇人民政府转发关于见习基地备案审核结果的公示
  • 发文字号
  • 有 效 性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见习基地备案审核结果的公示

根据《关于印发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实施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0号)要求,现对申请成为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的3家单位情况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监察、审计等部门的监督监察,以及社会的投诉监督,投诉电话:023—78891171。 公示期为2021年6月9日至2021年6月16日,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备案为就业见习基地。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所属行业

地址

见习岗位

单位简介

1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武术协会

其他组织

学校/培训机构

彭水县绍庆街道学府路职教巷32号

武术教练5人;散打教练5人;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武术协会主要通过比赛、培训、学习、表演、考评和交流等形式,全面推动我县武术项目的发展。本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不损害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不违背社会道德风尚,以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广全民健身,加强群众体育,发展彭水武术运动,将热爱武术运动的人聚在一起,在属于自己的天空中,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同时也提高大家的武术技术,让爱好者有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并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传承和发扬我国的优秀武术文化。

2

彭水县王立娜电子商务经营部

企业

贸易/消费

彭水县保家镇鹿山居委4组

销售运营专员12人;

彭水县王立娜电子商务经营部成立于2016年11月14日,属于零售行业。主要是利用互联网销售:服装鞋帽、精品箱包、日化百货、五金家电、数码产品、家具饰品、床上用品、预包装食品等,电子商务信息咨询服务(需经国家专项许可或审批的项目除外);货运代理服务。(须经审批的经营项目,取得审批后方可从事经营)。

3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汉葭街道苗都大地幼儿园

企业

教育/培训/院校

彭水县汉葭街道沙坨街江城名都4号楼

教师15人;

苗都大地幼儿园坐落于彭水县城江城名都小区的苗都大地幼儿园,以大地幼教集团的教育特色,打造彭水幼儿教育的品牌。这里是构筑无数天真孩子的童心家园。 拥有现代化、化标准的教育教学设施。苗都大地幼儿园“以国际视野培养完整儿童”为教育宗旨,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五大领域为主要课程,以游戏为主的教学形式,同时开设了以奥尔夫音乐、礼仪、体智能、非洲鼓等特色课程。区角、幼儿体验式厨房等,多元化的创意活动。 尊重幼儿身心发展的规律和学习特点,坚持以《三至六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教学指导,以游戏为主的教学形式。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