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在前,用担当展现共产党人的风采!
日期:2022-11-26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冲锋在前,用担当展现共产党人的风采!

——连湖镇一线工作人员李登琼抗击疫情优秀事迹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连湖镇镇村干部上下一心,坚决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效,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乐地社区的综合治理专干李登琼就是其中一员。

连湖镇积极落实相关的防疫政策,劝导外出人员“非必要不返乡,返乡需报备”,面对群众的不理解,她一一解释:“不返乡是为了减少人员流动,降低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风险,返乡报备是为您提前落实防疫措施做准备。我们关心在家守候的老人和孩子,也关注每一个外出打拼的亲人。在家的人平安,在外拼搏的人才有动力;在外的人平安,在家等候的人才安心。如果你们要回来,一定要提前给社区报备,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你们需要我,我就一定在。”

于是不管白天黑夜,只要电话一响,她第一时间接起电话,了解村民情况,做好报备记录。村民回来后,根据防疫政策她反复叮嘱:“你一定要按照居家健康管理措施要求,居家不外出,按时做核酸......”。在她的耐心劝导下,原本很倔强的人也表示理解,也开始积极主动配合防疫工作、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有群众当面夸奖她有耐心、工作负责,她微笑着说“我是群众选出来的,我必须对群众负责”。

李登琼朴实的语言,透露着执着和坚守,彰显着一名中共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联系电话:02378432125

2 页 共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