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5002430091533537/2020-00015
  • 主题分类
  • 交通、工业、信息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彭水县龙溪镇
  • 成文日期
  • 2020-10-28
  • 发布日期
  • 2020-10-28
  • 标题
  • 龙溪镇漆树村组级公路硬化项目比选公告
  • 发文字号
  • 有 效 性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龙溪镇漆树村组级公路硬化项目

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项目龙溪镇漆树村组级公路硬化项目已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彭水发改委【2020441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龙溪镇人民政府 。建设资金来源彭水县2020年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比选人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龙溪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参与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工程地址:龙溪镇漆树村组级公路硬化项目     

2.2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该项目全长2334.065米,主线起于何家湾,止于丫口,长1238.598米;支线起于丫口,止于漆树村,长1095.467米。总投资:约186.39万元。    

2.3 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2.4比选范围:具体为比选人发布的施工设计图纸、图说及工程量清单所明确的全部工程内容。            

3、比选申请人资格:

3.1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比选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比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时间:202010 26 日至20201028(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公司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在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泰山大道东段动力国际D802)报名。

4.2 报名同时购买比选文件,比选文件每份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3本次比选接受远程报名,请将报名资料扫描件发至报名邮箱:328141362@qq.com,同时将购买比选文件的费用存入代理机构联系人指定的账户,并电话通知比选代理机构进行确认方可有效。

5参选文件的递交

5.1 参选文件递交时间:2020 11 3 14001430分(北京时间)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公告的发布

本比选公告彭水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psx.gov.cn/及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龙溪镇人民政府宣传栏张贴发布公告

7、联系方式

比   选   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龙溪镇人民政府    

地        址: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龙溪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 张先生   

电        话:15856003599


比选代理机构: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351号万科万悦汇2B10

联   系   人: 董先生           

电        话:  13896460444


202010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