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强陈清松到“西洽会”彭水展厅巡展洽谈 展示彭水优势资源 推介投资兴业环境
日期:2023-05-19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5月18日,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县委书记石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到“西洽会”彭水展厅巡展。

县领导王锦生、陈昌华、冯久洪参加巡展。

石强、陈清松来到彭水展厅,向参展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产品情况,仔细询问布展情况,仔细察看参展产品,并与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认真听取相关企业和产品情况介绍。

石强强调,“西洽会”是西部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也是彭水展示城市形象、寻求合作机遇的重要窗口。相关部门、企业一定要把握好这次机会广泛开展宣传推介、招商引资活动,让客商更直观深入了解彭水的发展态势、利好政策和营商环境,吸引各大企业关注彭水、投资彭水,促成良好的合作局面,助力打造具有西部影响力的生态绿色产品重要供给地。

陈清松指出,要借助“西洽会”这个平台,扩大彭水本土产品品牌知名度,充分展示彭水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要利用好“西洽会”影响力大、辐射面广的优势,把彭水宣传出去,持续提升彭水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各参展单位和企业推介好彭水投资兴业好环境,推动开放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据了解,彭水展厅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5—A06展位,以“世界苗乡·养心彭水”为设计主元素,全面展示彭水概况、景区资源、基础设施、发展优势、投资环境、重点企业及特色农业、特色产业等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