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彭水行动
陈清松​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11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陈清松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11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带队调研督导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他说,要高度重视集中隔离点规范化运行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隔离点安全、规范、有序运行,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县领导彭小勇参加。

在阿依源养生度假中心、乌江明珠酒店、兴隆苗寨等集中隔离点,陈清松实地查看了管控措施落实、人员值班值守、人员转运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隔离点区域划分、人员配置、房间数量、后勤保障、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他说,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强化日常监管、消毒消杀等工作流程,紧盯细节、严防漏洞,切实保障群众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并叮嘱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以最佳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

陈清松指出,做好集中隔离点的规范管理是有效防控疫情的重要环节。要组建强有力的工作团队,加强培训,规范操作流程,提高工作人员能力和防护意识;要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医废清运、人员管理等工作,加强条块联动,将工作落实落细。

陈清松要求,要严格隔离程序,落实闭环管理,守牢安全底线。要认真细致做好转运进驻、健康监测、餐食供应、环境消杀、核酸检测、医疗废物处置等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个人防护知识与技能,指导隔离点专班工作人员规范做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工作人员的感染风险。要密切关注隔离人员情况,用心用情提供温馨的人文关怀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做到防控有力度、关爱有温度。要加强内部管控,严格值班值守,合理安排工作班次,确保隔离点安全、规范、有序运行,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