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盘乡香树村产业路建设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22-05-13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石盘乡香树村产业路建设项目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项目石盘乡香树村产业路建设项目实施方案以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发展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发〔2022〕340文批复实施,比选人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石盘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为县统筹整合资金。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竞争性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石盘乡香树村。

2.2项目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如下:

本项目概算总投资为178.32万元,其中建安费169.83万元。改建硬化香树村村产业路建设项目3.17798公里,项目主线屋家塘至大地长度2848.6m,支线猴岩至香树林长度329.37m,路线全长3177.98m.路面结构为3.5m宽C25水泥混凝土路面。

2.3比选范围:比选人提供的《石盘乡香树村产业路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所包含的全部工程内容,具体以比选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及图纸为准。

2.4 工期要求:6个月(签订合同时间起)。

3.竞选人资格要求

3.1参与本次比选的竞选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比选且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竞选人,请于2022年 5 月  13日起在彭水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psx.gov.cn)上自行下载本项目比选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澄清和修改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比选人全部知晓有关全部内容。

5.竞选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比选时间

5.1 竞选文件递交时间为2022年 5 月 18   日9时30分至10时00分,地点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石盘乡人民政府2楼大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选文件,比选人及比选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5.2 比选时间为2022年 5 月  18  日10时00分。

6.比选公告的发布

本比选公告将在彭水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psx.gov.cn)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石盘乡人民政府    

地    址: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石盘乡   

联 系 人:郭老师                     

电    话:023-78475077

比选代理机构: 鑫益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彭水县绍庆街道下坝街60插旗街106-2-402号

联系人:淳老师

电    话:1871696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