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71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1-10-12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赵小芹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取消学生家长参加学校各种形式的网络答题的建议(提案)》(第171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县教委关注到学生家长参加学校各种形式的网络答题泛滥的问题,重点从以下方面做好相关工作。一是要求全县各级各类学校不得要求家长非必要参加各种形式的网络答题。二是严格按照“双减”及“五项管理”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作业管理与手机管理工作。三是对确需家长完成的网络答题,必须经过县教委统一审核后方能向学校及家长发布,其他部门未经允许不得要求学校老师组织学生家长进行网络答题。下一步,县教委将加强各校组织网络答题情况的督查工作,对随意组织学生家长参加网络答题的学校进行问责。

此复函已经付美兵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2021年9月23日

邮政编码:409699

单位地址:汉葭街道民族路117号

联系人:赵显华

联系电话:78442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