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党政信息中心
日期:2022-07-25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43059881826U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宣传贯彻有关党政信息化工作的方针、政策;草拟党政信息化规范,负责全县信息化项目建设有关工作;实施电子政务网络技术维护,负责视频会议系统运行管理等有关工作;承担密码通信网络运行保障工作,推广电子政务应用。

彭水县汉葭街道鼓楼街34号

法定代表人

马小飞

开办资金

3.7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中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委办公室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75

3.75

网上名称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从业人数

9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变更登记相关情况

一是抓党政信息平台维护,确保网络安全有序运转。积极帮助各用户单位解决使用故障及问题,全年处理电话咨询600余次,协助排查解决问题100余次,全县60000余份电子公文及信息运转良好,公文交换秩序正常。扎实做好配套软件的运行维护工作,完成100余个用户单位数字证书的密钥更换,组织每周定期升级全网病毒库和病毒查杀,及时开展腾讯通业务办理,确保网络安全有序运转;二是抓三级服务网络管理,确保党政信息资源共用共享。积极开展网络设备和线路的日常维护和管理,确保行政审批、电子监察、协同办公、社会救助核查等业务应用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的正常访问。积极开展信息资源的整合工作,完成公务员管理系统、退役军人事务综合管理平台等应用系统在三级服务网的运行使用,实现信息资源的共用共享。印发政务应用的接入操作指南,指导各级各部门业务终端安全接入三级服务网络,及时完成联网访问任务;三是抓专用通信建设保障,确保保密通信实时畅通。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做好每一部红机电话的业务办理。积极参与做好市级领导来彭期间应急保密通信工作;四是抓电视电话会议保障,确保各级会议精神及时准确传达。全力做好视频会议系统的使用管理,为市县乡电视电话会议的转播提供技术支撑,全年共传接市到县、县到乡镇街电视电话会议218余次,组织参与视频调试283次,有力保证了各级指示精神的及时准确传达。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梁永兰  联系电话:13647623668  报送日期:2022年0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