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重庆市彭水自治县2022年第二季度考核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2-05-09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关于调整重庆市彭水自治县2022年第二季度考核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因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现将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2022年4月7日发布的《重庆市彭水自治县2022年第二季度考核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http://rlsbj.cq.gov.cn/zwxx_182/sydw/202204/t20220407_10596011.html)中报名工作做如下调整:

    一、报名方式

1.简章原规定的报名时间和地点不变(现场报名时间:2022年5月9日——5月1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地点:彭水县教委,同时开设网上报名通道,报考人员于2022年5月10日9:00至5月14日18:00时期间,登录彭水县人事招考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183.230.93.132:8081/),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应仔细对照招聘岗位要求,诚信、准确填写报考信息,并上传电子材料(含照片,照片要求为jpg格式,20K以下)。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将在后续资格复审环节进行审查,凡经审查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2.考试时间、地点及相关安排另行通知,将通过重庆市彭水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http://www.psx.gov.cn)、电话和短信及时公告,请报考人员关注。

二、注意事项

1.请报考人员结合实际情况,选择其中一种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即可。

    2.请报考人员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配合招聘单位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罗老师,023-78446010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