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庆市彭水自治县2022年第二季度考核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2-05-18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关于重庆市彭水自治县2022年第二季度考核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现将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2022年4月7日发布的《重庆市彭水自治县2022年第二季度考核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http://rlsbj.cq.gov.cn/zwxx_182/sydw/202204/t20220407_10596011.html)中的考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方式

本次笔试和面试均采取线上考试。

二、考试安排

1.笔试

根据《重庆市彭水自治县2022年第二季度考核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规定:“实际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数之比达到8:1的,将对此岗位应聘人员进行笔试”,经报名截止统计,以下岗位需进行笔试:思源实验学校英语教师(招聘2人,报名20人)、实验中学英语教师(招聘1人,报名9人)、职教中心政治教师(招聘1人,报名13人)、民族中学历史教师(招聘1人,报名8人)。

笔试时间:2022年5月20日(10:30—12:00,登录系统时间以短信通知为准)。

2. 面试

面试时间:2022年5月22日(8:00上线候考)。

三、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人员名单于2022年5月20日下午通过彭水县人民政府网(网址:http://www.psx.gov.cn/)首页“政务公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栏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同时将通过手机短信及电话方式告知面试人员,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2.考生考试地点和考场环境及考试要求配合线上工作人员统一安排,严格遵守人事考试纪律。

3.线上考试的考场准备和设备调试及考试相关要求将通过手机短信和预留邮箱告知考生,请考生注意查收并及时回复。

四、特别说明

按本次《简章》规定:面试前实行现场资格审查工作,因此次采取的线上笔试和线上面试的方式,故资格审查工作放在面试后,如不符合报名条件,将不再纳入体检、考察等下一个环节。

联系人:罗老师,蒋老师

    联系电话023-78446010 023—78496338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