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2-08-09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市人力社保局统一安排,现将我县2022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有关事宜的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报考彭水自治县农技服务机构、医疗卫生机构、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机构、文化服务机构、帮扶乡村振兴服务机构、其他岗位等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于2022年8月10日9时至8月12日12时30分(上班时间9:00-12:30、14:30-18:00)在彭水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彭水自治县汉葭街道文庙社区2号)人力资源科(809室)进行资格复审。

     未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者,按自动放弃此次招募资格处理。

    二、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1.《2022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登记表》1份(网上自行下载,严格按照《招募简章》的填表说明填写,正反两面打印后贴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

    2.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生未领到学历学位证书的、须由所在毕业院校开具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A4纸单面复印)。其中彭水籍城镇零就业家庭子女、城乡低保的考生、本人残疾的三类考生,需要提供相关资料:城镇零就业家庭的需出具县就业和人才事务中心的零就业家庭证明或《2022年零就业家庭卡》;城乡低保家庭需出具县民政局发放的《重庆市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件》和2022年最低生活保障存折及复印件;残疾人员需提供残疾证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资料请按“2022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登记表→身份证复印件→准考证复印件→学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应届生提供所在毕业院校学历学位证明)→其他相关证明资料,从上到下依次整齐叠放,以便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三、面试时间、地点和方式

    面试时间:2022年8月13日9时。

    面试地点: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汉葭中学校

    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考生须于2022年8月13日8时前到达面试考点候试室。未按时到达面试考场者,按自动放弃招募资格处理。

四、体检时间、地点

进入体检人员于2022年8月15日8时前到彭水自治县人力社保局一楼集中,统一出发前往指定医院参加体检。参加体检前一天晚上饮食宜清淡,早上须空腹。

    未按时到场参加体检者,按自动放弃招募资格处理。

    五、疫情防控要求

    1.复审当日,所有考生须持复审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和电子均可),且“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当日更新),佩戴口罩,体温查验<37.3℃且无其他异常情况的,方可进入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复审前7天内市外来渝返渝考生,须提供复审前3天内2次(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最后一次采样须在重庆市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面试、体检当日的防控要求按照资格复审时发放的《彭水自治县2022年“三支一扶”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为准。

     特此通知

     联系人:罗老师,许老师,电话:023—78496098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