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11-05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融媒体记者 唐 源 龙璐) 11月2日,县长陈清松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审议研究有关事项,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强调,要努力抓好年度收官工作,认真对照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全年工作“回头看”,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把落下的进度抢回来,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逐一对照市对县经济实绩考核内容进行自查整改和提升,力保各项工作提档升位。

会议要求,要高质量谋划2023年工作,形成工作专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准确把握各方面情况,高质量完成调研课题,认真起草《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要扎实推进问题整改清零,全面清理核查各类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确保整改质量过硬、年度考核过关。

会议要求,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更加科学精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抓好外防输入,把牢入彭关口,加强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严格落实“首站首问”责任制,加强重点地区来彭返彭人员健康管理,扎实推进常态化核酸筛查和重点人员规范化核酸检测,突出抓好重点场所防控,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会议强调,要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扎实抓好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逐级压紧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突出抓好秋冬季森林防火,确保安全生产的各领域各环节各条块风险见底、隐患清零,坚决避免安全事故发生。要扎实做好信访工作,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要扎实抓好社会治安,统筹推进打防管控,依法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加快构建综合防控网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