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补助资金(第三批)预算的通知
日期:2020-10-28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彭水财预指〔2020607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0年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补助资金(第三批)预算的通知


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补助资金(第三批)预算的通知》(渝财建2020304号),现将地质灾害防治资金4464.4万元下达给你们。

此项资金年终决算功能科目列“2240601地质灾害防治”,经济科目列“50399其他资本性支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资金主要用于自然灾害防治工程建设,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点支持开展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和重点隐患排查。做好做实项目前期工作,资金细化到具体项目,确保资金跟项目走,管好用好补助资。

二、此次下达资金参照直达资金管理,确保数据真实、账目清晰、流向明确,资金直达基层,并按照预算公开规定及时公开预算信息。

三、切实落实灾后恢复重建主体责任,在上级安排资金基础上,统筹用好各项资金,加大对受灾严重街道、乡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支持力度。切实加强直达资金的预算执行,做好资金拨付、定期对账、日常监控、绩效管理等工作。


附件:2020年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补助(第三批)项目

资金分配表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财政局

20201028





送:局预算科、国库科、经建科。

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财政局办公室      20201028日印发